唐 - t為 一個吸盤 - 第2部分




不要太傻逼第2部分 3笑話,3二元期權貿易業的吸 進化:我們有些人不這樣做是正確的 請記住,在本文的第一部分,我跟大家介紹一個新手的演變。 事實是,沒有人是天生學歷的交易領域,但鑑於足夠的工作,我想任何人都可以成為這個詞的真正意義上的交易者。 那麼,你還需要正確的心態,為什麼我這樣說是因為有新手,這將最終演變成一個白痴的一個特殊的品種,一旦時間的流逝,他變得更加自信,他的能力的原因,但事實上他 有什麼也沒學到。 我將這個特殊字符的“newbiot”,因為他仍然是個新手,不知道太多關於市場機制,與發財的夢想,但他也是個白痴,因為他認為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交易者,只是因為有些年份 過去了,他開始交易。 該newbiot總會有關於市場方向或最近的經濟發展,當然,約每交易系統的意見,建議你在履行或者告訴你什麼設置應該改變,以“微調”了。 問題是,一旦你開始問這樣的問題:“你有沒有交易,或者至少你回來測試了它的時間相當數量”的newbiot給出像“沒有一個愚蠢的答案......呃......但我知道這 工作的。“......他如何在世界上可以知道,如果它的工作原理還是什麼參數,我應該改變,如果他甚至不試試呢? 通常這是我的線索,開始大笑......然後走開,記住什麼是智者曾經說過: “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,人們可能不知道其中的差別。” 圖表走勢分析 一旦一個人向我推薦了一個名為“圖形趨勢分析”制度,要求我在視覺上找一個趨勢,在排行榜上。 我想這聽起來不錯; 我喜歡跟潮流走系統。 好了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? 嗯,就是這樣:我撥打電話或根據我視覺上識別出趨勢看跌。 有人真的敢叫這個系統或戰略,另一個newbiot推薦給我的......現在是什麼我做什麼? 先從newbiot ......沒辦法爭辯。 他已經有了自己高度的重視,他認為自己的貿易業務經驗豐富的老將。 他知道一些關於交易是成功的,如果趨勢就在你身邊的可能性增加,但他並沒有認識到“戰略”,他建議缺乏戰略的基本要素。 “如果白痴會飛,這個世界將是一個機場。”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在機場,由傻子商人包圍。 他們是那些飛來飛去,從系統到系統中,每一個有一個“找到了!”那一刻,思考時間,他們終於找到了交易的聖杯之前,他們甚至進行了測試。 一個很好的例子是“動量交易策略”,即僅基於對MetaTrader 4的平台和一些蠟燭地層中發現的動量指標,但確切的蠟燭形態沒有描述。 我認為,我們必須尋找持續編隊,因為我們都需要走多久,一旦指示燈熄滅過去的100水平,短期一旦低於100大關。 雖然沒有更多的信息提供,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的策略。 他們目前表現出很好的贏的交易,以及newbiot可以很容易誤以為是聖杯,但讓我告訴你的照片,我已經看到了動量指標“擁抱”的100級和它周圍盤繞了這麼多次,我可以' T淋巴細胞計數......所以他們應該降落的飛機,下地。 “如果我們學習到我們的錯誤,我們有些人得到一個偉大的教育!”